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舒旭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数:

舒旭,2011届石油工程系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连续四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并获得黑龙江省三好学生称号,曾任石油工程系宣传部部长,组织编辑石油工程系系刊和石油工程系网站管理工作,所撰写的报道曾被黑龙江新闻转载,2014年光荣入党,2015在石油期刊发表过论文《钻井液对裂缝性储层损害机理分析》,毕业论文《岩石可钻性的可行性分析》被选作优秀论文!

毕业后被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录用,后被分配至渤海钻探库尔勒分公司。工作期间,爱岗敬业,从基层做起,不断学习,撰写论文3篇,2018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目前担任钻井工程师一职,2020年1月参加村级抗疫行动,捐款捐物,防守卡点,事迹得到库尔勒分公司的报道!

舒旭表示,在大学的四年他收获很多。首先,非常感谢母校四年来对他的培养以及老师的谆谆教诲。其次,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充分利用大学这个平台,学好专业知识,为即将步入社会的你们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作为一名石油人感到骄傲。最后,祝愿母校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佘继平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