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佘继平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数:

佘继平,男,四川巴中人,博士,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油气储层保护及油气井工作液漏失防控理论与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四川省教育厅项目1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专项等国家级项目5项,油田公司横向课题10余项。目前已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论文10余篇(含二区top论文3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指导硕士生5人,联合指导博士生1人,并担任《Journal of Natural Ga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Journal of Petroleum Science and Engineering》、《Natural Resources Research (NARR)》等行业学术期刊审稿专家。

佘继平于2006年考入东北石油大学华瑞学院(现更名为哈尔滨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学习,并于2010年顺利毕业,获得石油工程学士学位。2010年考入成都理工大学,攻读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于2013年6月顺利毕业,并获得油气田开发工程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之际,朝着深造的目标继续奋斗,2013年顺利考上了西南石油大学油气井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于2016年6月顺利毕业,并获得油气井工程博士学位。2016年7月进入成都理工大学留校任教至今,期间于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石油工程系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大学四年,得益于母校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以及老师们对学生的谆谆教诲,使得佘继平在本科学习阶段夯实了专业基本功,为以后的深造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也点燃了对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的无限热情。

佘继平老师与他课题组成员合影

作为一名已经毕业的老学长,佘继平非常怀念曾经在母校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奋斗的场景,也特别感恩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工作后,佘继平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本科阶段是决定人生的重要环节,希望学弟学妹们尽早树立奋斗目标,牢牢把握住学习、深造机会,珍惜时间、严以律己、持之以恒地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最后,祝愿母校发展日新月异、再谱华章;祝愿母校的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芬芳;祝愿学弟学妹们苦心励志、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程伟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舒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