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程伟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0-11-04点击数:

程伟-Rex,石油工程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于云学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担任高级营销策划经理,职级M4。大学4年,程伟各科成绩均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奖学金。曾担任班级学委,新起点英语协会会长,组织过十余场校级活动。在大学4年里,坚持每天6点组织英语协会成员晨读。获得过“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会长”,“转社评估先进个人”,“文明大学生”等称号。学习之余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担任酒店管理,辅导班英语教师,考研机构总代理等工作,并都做出了出色业绩。

毕业前夕,程伟在上市公司尚德机构实习,根据大学自学的新媒体运营知识,负责尚德机构的公众号运营。毕业后,在互联网公司负责市场部工作,先后与微软中国,阿里巴巴,华为,链家地产等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主导了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城市的万人规模活动。

阿里巴巴与浙江省政府主办的云栖大会现场(杭州)

主导的万人规模活动(北京站)

回首大学时光,万分感慨,非常庆幸能成为哈尔滨石油学院学生,度过了美好的四年。程伟认为,在大学,不光是要学习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建立正确的价值观,掌握自学能力,并能找到自己一生热爱的事业,最好还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只有这样,步入社会后才能快速发展。读大学并不是为了拿文凭,而是通过大学,能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哈石油成长为心中那个理想的自己。

新起点英语协会全员合影

英语协会每天早上6点分组晨读

大学团队自主创业

作为2011级代表分享学习经验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寄语(一)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佘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