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寄语(一)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1-05-23点击数:

毕业啦!

他们从五湖四海来,

到天南地北去。

在最火热的季节,

却承载着最盛大的离别。

石油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

抒发着他们满腔的情感,

告别四年不舍的校园。

白驹过隙四年大学时光一去不返,春蚕化茧良师教导仍在耳边。慧心湖畔晚风和煦拂面,行知南路垂柳依依悠然。四年一瞬间,大学生活接近尾声,四年的努力与付出,随着这段文字,画上完美的句号。沐风雨,育桃李,感恩母校无限情;迎朝阳,迈征程,建设祖国铸辉煌。衷心祝愿石油工程学院桃李满天,祝愿我的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2017级学生党员吴文杰

似乎真的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我的大学!四年大学时光汇成了我的故事,不算精彩,但是难忘,别了青春,别了大学时光,最后希望我那些学弟学妹们不负时光,珍惜当下,多做有意义的事情。祝同届的兄弟姐妹未来前程似锦,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2017级学生党员吴运航

时光匆匆,又到毕业季,今年正值党的百岁华诞,我想对党说,我很荣幸加入中国共产党,您是启明的星光,让我在拼搏中仍紧握方向,您带领祖国腾飞万丈,为民族复兴书写新篇章,祝您光辉永久,豪情万丈。同时也祝愿我们石油工程学院越来越辉煌,创造新篇章。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做国民栋梁,为祖国的石油事业奋斗终身,走上最坚实的黄土地,走向最广大的人民群众。

——2017级学生党员罗梨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在石油挥洒了四年的热情。我想说:大学是我们打破固有模式求变的最佳时段,如果不能很好地平衡思考与行动的杠杆,很容易发觉时间飞逝而自己却收获无几。有时候要静下心来,一点点分析、尝试。也请牢记“自律+坚持的收获≥你想要的目标”。希望有缘看到这些话的学弟学妹,可以拥有清晰的目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边星空,让苍鹰展翅飞翔,愿所有石油的学子,都能坚定自己的目标,翱翔在属于自己的天际。身为一名党员同志,毕业之际也是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祝党生日快乐,也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17级学生党员陈万涛

我们即将奔赴下一场山海,

你们仍是象牙塔里无畏少年郎,

献上我们的祝福,

愿大家的未来更灿烂!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寄语(二)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