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毕业论文写作及检测规范培训

为提高我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能力,解决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写作中遇到的问题,3月18日晚5点,教务处邀请维普资讯资深讲师肖丹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题为“善用维普助力毕业论文(设计)写作及检测规范”的线上专题培训。

肖丹围绕着“如何写作更高效”,通过对论文写作文献分析、写作格式规范、写作检测规范等几方面内容的剖析,帮助学生从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文献资料搜集与整理、格式撰写规范、学术诚信、论文合理引用、重复率检测等方面梳理论文撰写流程及技巧,同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撰写论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培训,加深了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正确认识,对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起到积极作用,为后续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