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3月12日,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延考考试在我校举行。学校设置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两个考区,共计3316名校内外考生参加考试,222名教师参与考务工作,整场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期间,副校长胡文、教务处处长顾凤岐带领相关部门领导对考试进行了巡查,对考试组织及各环节安排进行了检查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必要保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哈尔滨石油学院2023年3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方案》,统筹安排,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

开考前,学校对2018、2019级未在校返校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了排查,提醒考生密切关注春季多发传染病情况,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完成考试。

3月10日,学校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部署考试各环节重要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全力配合保障考试有序进行。

3月11日,学校召开线上监考教师培训会。围绕组考要求、考试操作步骤、注意事项、重点易错环节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全体监考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以学生为本。

考试当天,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学生入场环节井然有序,并于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

考试结束后,学校召开总结会,对考试各环节安排认真梳理,确保在今后的考试组织过程中扬长避短、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学校考试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