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6下午1点半,学校于综合楼1515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胡文参加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顾处长总结了开学以来几次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强调实验教师要注重课前准备、实验基本素养及安全管理教育,要求实验课承担单位提高责任意识,做好学生进入实验室前的安全培训;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提出若干意见,希望各单位立足实际、优化调整、按照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合理设置各年级学时、学分,做好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下一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打下坚实基础;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做好学校对实验室检查的准备。顾处长还对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学习的线上授课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单位及任课教师提高重视程度,相关学院负责人亲自收听收看线上教学效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胡校长对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工作做重点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对未返校学生给予特殊关注,做好人文关怀;要采取各种措施保证学生听课效果,确保学生都能够参与到正常的教学活动中。学校将对教学设施及网络情况进行更新维护,为同步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