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基于雨课堂实施混合式教学应用”培训会

2023年9月26日,学校于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基于雨课堂实施混合式教学应用”培训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undefined

教务处副处长周微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校教师认清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平台和资源,对传统课程进行改造升级,提升自身数字化应用水平,进而加快学校数字化建设水平,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undefined

培训由学堂在线孙丽丽老师主讲,她聚焦国家方针政策,结合一流课程申报要求,清晰阐述了混合式教学的含义、特征及路径选择,解读了混合式教学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让全体教师对混合式教学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孙老师还对如何使用雨课堂开展数字化教学、如何通过学堂云进行课程建设进行了实操,并为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undefined

培训尾声,部分教师针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