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为切实保障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平稳进行,现将参加本次考试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8:00-10:00(第一场) 10:20-12:20(第二场)

二、考试地点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一实验楼504教室

三、打印准考证

  各位考生请于2023年3月20日9时至考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下载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入场要求

  1.入场时间

  08:00—10:00(第一场) 07:45进入考场

  10:20—12:20场 (第二场) 10:05进入考场

  注:所有考生不得乘坐电梯,均步行到5楼楼梯口铁门外等待监考老师通知入场,不得提前入场,不得大声喧哗。

  2.入场证件

  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缺一不可。学生证、身份证丢失的,请考生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

  注:以上考试材料不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要求

  1.考生不得携带有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相机、智能手表等。如有携带者,考生须关闭手机,将手机及考试相关材料上交由监考教师进行统一管理。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违规携带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设备及考试相关材料者,均按违纪、作弊处理。

  2.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3.考生需配合监考老师完成各项考试相关的其他工作。

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