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

2023年4月2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515会议室,召开“哈尔滨石油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胡文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胡文副校长解读了《2023年黑龙江省教育评价改革重点任务》,并对学校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教育评价改革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教育评价改革的导向作用,围绕省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方案制定工作,确保工作方案落地见效。会议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洪华对学校工作方案的制定、工作台账的建立、季度报表及工作总结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