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

2021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在主教学楼5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校长柴维斯、党委书记林立民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主持。

会上,副校长胡文首先带领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就合格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校要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指导方针,按照“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的内涵要求,把评估整改工作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长期建设任务和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抢抓机遇,全员参与,主动作为,使整改工作具有整体性、实效性、长效性,有效地促进学校持续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

校长柴维斯在会上讲话,她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代表学校向在寒假期间辛勤工作,放弃休息的部门及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就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几大方面,部署新工作,提出要求。柴维斯校长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承大庆精神立德,以铁人榜样树人”的学校精神,铆足干劲,团结协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林立民就学校2021年度党建工作发表讲话。林立民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我校今年党委工作也要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线展开,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政治导向,用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的教育、管理以及各项工作,努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