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展示和扩大培训学习成果,2021年12月7日下午1点30分,我校举行“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学习成果线上分享会。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及骨干教师、辅导员代表共计81人参会。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洪华主持。

分享会上,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围绕“加强学习是一个教育工作者永恒的主题,永无止境;聚焦学校事业发展,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做好两大工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共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副校长胡文做了题为《质量保障评价先行》的分享,内容包括生源质量评价、过程质量评价、结果质量评价三个大方面,对学生学习与成长评价、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践教学质量评价、师资发展与教育教学评价等进行了分享。

随后教务处处长丁波、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昕、自动控制工程学院院长贾鸿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数理教研部教师王晓春、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宝玲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分享。

柴维斯校长做最后交流并讲话。她对本次我校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工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情况及本次分享会的发言交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将自己的学习体会也向大家做了分享。她指出:学校的第一要务是育人,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职工队伍,才能培育出高质量的学生,建设高品质教工队伍的重要途径之一就是要不断的学习,希望广大教职工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让爱学习成为哈石油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网络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自2021年7月1日开始,历时三个月,我校全体参训人员利用工作之余和暑假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培训任务,并全部获得结业证书。通过培训,使广大干部、教师更加全面地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更加深入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更新了教育评价理念,凝聚了教育评价共识,明确了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为形成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合力,推动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奠定了基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