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上午,黑龙江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的视频会议,交流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冯伟泉,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地)和部分省属普通高校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在综合楼1515设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把教育评价改革列入重大改革落地督查清单,列入党政同责责任制,要研究制定好本地本单位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画好“施工图”。高校要针对五个教育评价改革主体,选择部分有基础、有条件的领域开展试点,制定方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广泛宣传,为改革工作营造氛围,细化落实举措,推进改革工作落地。会议强调,省属高校要重点在五个方面上有创新突破:一是在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上有创新突破。二是在推动学科优化整合上有创新突破。三是在推动高教强省资金支持保障上有创新突破。四是在推动实施绩效政策上有创新突破。五是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布局和协同上有创新突破。

视频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交流,校长柴维斯对下一步如何继续推进、督办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对《哈尔滨石油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中明确的101项重点任务逐一落实,督促各责任部门按照工作计划和完成时间节点推进落实。围绕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职称评审、学生评价等方面,对标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负面清单和学校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各项工作的评价标准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