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

2021年5月27日上午9:00,我校在第一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柴维斯校长主持,党委书记林立民、副校长、副书记杨宏、副校长胡文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柴维斯校长就《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负面清单和五个主体评价改革正向探索实践引导指导标准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标国家、省任务清单,对我校任务清单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她指出,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理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坚持破立并举,制定符合时代要求与学校实际的教育评价体制机制,全面推进《总体方案》落实落地。

党委书记林立民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通力配合、协同推进,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加大改革力度,强化制度创新,确保本单位承担的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落细落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