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哈尔滨博睿创富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

 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项目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一期工程厂房面积4000多平方米,总投资近1.5亿元,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联合筹建,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创业型公司,是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及省、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之一。公司核心团队包括多名归国专家,以及各专业领域内的多名高精尖人才。公司产品包括低氧超高纯钛材、高端钛合金材,主要为半导体电子行业、国防军工行业、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品质材料供应,目前公司产品处于国际一流水准,与日、美相应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全球市占率10%左右。公司二期工程于2022年3月开建,位于哈尔滨松北区智谷二街龙江学子产业园(高纯电子材料产业园),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公司将在二期工程继续扩建现有产能,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聘:

一、工程师10名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5年工作经验,工科专业毕业(材料、冶金行业优先),适应工业企业工作环境,上进心强,学习主动,与人沟通交流能力优秀。

发展方向:

现场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品质工程师。

薪资待遇:

税后5000-6000元/月,每年根据工作表现调薪,1-2月工资年终奖。

二、现场普工30名要求:20-33岁,能倒班,勤奋好学,积极主动,有上进心,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钻研,有工厂工作经验,能长期工作。

发展方向:

班组长、生产工段助理、生产工段长

薪资待遇:

转正后:基本工资2000+绩效工资1000+技能工资500+倒班费800左右-五险一金=到手3800左右+晋升空间,工作满1年开13个月工资,满2年开14个月工资,多出的1~2个月工资以年终奖形式发放,且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

1.五险(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2.住房公积金;3.免费工作餐;4.带薪年休假;5.年终奖;6.团队活动;7.单双休工作制;8.提供宿舍。

应聘联系方式:

曹女士 13766801030简历投递方式:yu.cao@crnmc.com企业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智谷二街2299号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