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潘晓华

发布时间:2017-07-19     点击:

我叫潘晓华,2007年6月毕业于吉林省集安市第一中学,同年9月,进入东北石油学大学华瑞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自动控制工程系,自动化三班。并与其他29名兄弟姐妹共同度过铭心刻骨的四年时光。

在校四年,曾任07级自动化三班生活班长一职,曾获得07-08学年三好学生标兵,并两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由于同学的团结,我们班级始终热闹且温馨,每一次团活、班会及系里活动,我们都表现出了优秀的班风。并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参与下,在全系同学面前表演了一场场优秀的情景剧,获得一致好评。

毕业后,我进入了通信行业,就职于浙江明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至2014年就职于过南京、上海、杭州的中国移动的通信项目,参与2G和3G网络建设和优化,由于努力认真的工作,获得公司优秀员工荣誉称号。2014年至2015年初,就职于新疆吐鲁番移动及新疆伊犁联通的2G和3G网络优化项目。2015年至2016年就职于中国中兴位于非洲乌干达的2G网络建设及优化项目。2016年至今,就职于吉林省通化市移动4G项目。作为众多网络优化工程师的一员,我们的工作重要且平凡,为广大用户组建且优化我们日常生活中手机网络。

校友寄语:转眼间,我们已毕业近6年。 2008年4月,我们07级自动化三班全体成员在导员张艳丛的带领下,顶着小雨,在如今的校图书馆前(靠近道路的第一排)种下了12棵柳树,它们见证了我们的大学四年,见证了我们青葱岁月,它们是我们30位兄弟姐妹在母校留下的最生动的“痕迹”。下图为我们种植的柳树位置,恳请全体师生继续爱护它们,更希望希望它们能继续陪伴各届师生共同成长。见证母校的成长与发展。

祝母校:桃李满天,人才辈出

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同学: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