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迟航

发布时间:2017-07-18     点击:

迟航,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94年5月30日。2013年9月入学于哈尔滨石油学院,就读于石油工程学院2013级石油工程专业12班。生源地为海伦市,曾就读于海伦市第一中学。

在校学习期间担任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部长一职,负责学院所有活动的照相以及撰稿,同时也负责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及新浪微博的宣传工作,受到学院领导一致好评。

获奖情况: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证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团员标兵、三好学生、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系先进个人等。

现留校工作于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期间主要负责招生就业办公室会议稿件的撰写及上传工作,注册并认证微信公众平台“哈尔滨石油学院招生服务平台”“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友总会”,并对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推广,细化改革等相关工作事宜。

校友寄语: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