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组织动态|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工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

11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素君在二教会议室主持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邵世琰等1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14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自我介绍,培养人向大会介绍14名同志日常表现及为班级和学院做的贡献,按照发展党员支部大会的程序,支委会报告了14名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现场进行了评议,14名同志在得到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通过后,纷纷表态,表示能加入党组织倍感荣幸,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总支毛雷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14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为提高我院党员队伍精神面貌,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应做什么、要做什么,同时也要约束自身的行为规范,为同学们带来正面引导作用。

二、在未来的道路上,要记住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以自己为荣,也要牢记一名党员肩负的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自我管理。

三、在校期间,应起到榜样作用,积累工作经验,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此次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旨在号召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支部委员会广泛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进一步重视并提高学生素养,力求推进各个团队的发展,为我院共同构建一支高能力、高素质、高质量的党员队伍而努力。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