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四)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3日在线上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宇主持,她讲到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史明理的基础上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具有重要作用。

undefined

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简史》导读讲座视频,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领学生党员对党史的深层次学习。

undefined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经过一百年的奋斗,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一个有着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实现了最广泛的人民民主,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我国长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undefined

活动最后,赵宇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鼓励学生党员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不怕困难,敢于斗争,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懂得作为一名党员要铭记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其优良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