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回首历史承百年伟业,展望未来做时代栋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11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总支书记宋旭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中共党员应当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贯穿历史、现在、未来,系统总结、全面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激荡起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广大青年学生和师生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作为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刻贯彻领会“七一”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深刻理解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总书记嘱托,学好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练好扎实本领,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集中学习后,我院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