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体育馆消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贯彻落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结合冬季传染病的预防,积极消除病毒传染源,有效阻断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11月21日上午11时,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体育馆消杀活动。

在消毒过程中,所有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配比消毒水,明确分工,积极合作,严谨认真的对体育馆的卫生死角,运动相关器具等日常学生教室易接触物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杀菌。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方位消毒,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起牢固“防控墙”。

undefined

此次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全体师生筑牢了疫情防控线,为校园安全提供了更完善的保障设施。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活动环境做出努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应对疫情我们手挽着手,共克时艰我们肩并着肩,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