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看点]我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1月02日 16:48  点击:[]

“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尊老敬老的价值观,营造全社会积极关注孤寡老人的良好氛围。哈尔滨石油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0月29日在华尚·万象新天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情暖夕阳”为主题的社区实践活动。

Trip.01

Trip.02

Trip.03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访了几户孤寡老人的家中,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唠家常,问候老人的身体状况,同时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让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的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青年学子们走进老人们的生活,给予老人更多地照顾和包容。

本次社区实践活动不仅为孤寡老人送去了衷心祝福和真情关怀,也通过近距离接触和照顾他们的同时,收获了奉献的快乐,同时这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新时代的青年明白,爱老助老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信息员:孙晓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