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看点]我院开展“爱心献社区,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

2023年11月02日 16:45  点击:[]

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2023年10月29日哈尔滨石油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华尚·万象新天社区开展了以“爱心献社区,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社区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携带铲子、铁锹、扫昂、簸箕、垃圾夹等工具来到社区内走进社区,对院内的卫生死角、杂草杂物、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并将墙壁、单元门、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一一铲除,帮助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工作。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从而增强社区居民的清洁意识,号召居民共同构建清洁、美丽、环保的家园环境。清扫后,志愿者还将共享单车扶正,停放到指定区域,摆放整齐,社区环境变得焕然。

Trip.01

Trip.02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这不仅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带动了社区居民树立人人讲卫生,建立美好和谐家园的理念。同时这也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落实志愿力量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信息员:孙晓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