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党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16:52  点击:[]

2023年11月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706党员之家召开以“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连琦,宣传委员郑智慧,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扎扎实实地读原著学原文。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增强找差距的自觉,找到抓落实的方法。

活动中,党员们逐个分享所选择的红色书籍,将书籍内容介绍和个人感悟相结合,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自身的成长和发展中,用知识武装头脑,用阅读充实人生。

分享结束后,支部书记赵连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读书学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党员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做红色经典的传承者,做书香正能量的示范者。”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经典著作,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自己的看家本领,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时代使命,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向前!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信息员:孙晓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