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正文

韩国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点击:

韩国:

水原大学于1982年成立,是韩国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坐落于京畿道首府水原市,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学历的韩国大学。水原大学现拥有10个学院、9个学部、46个学科,硕士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等7个特殊研究生院以及中国语学堂。因而成为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大学。水原大学占地40万平方米,共有研究楼,学生福祉设施,学生公寓,图书馆等26个建筑,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

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是一所全日制的综合性研究生院,开设专业有全球领导者、金融工程、工业安保MBA、休闲经营专门研究院、i-MBA 、中国经营MBA 、经营学博士Ph.D.等。aSSIST是以韩国发展原动力——可持续经营培养人才为目标设立的,力图实现彻底的量身定做型的实践教育。aSSIST的“a”的寓意包含 Action(实践教育),Awareness(强调伦理教育),Advance(先导性教育),以及Acknowledge(认证教育)。中韩国际商学院由aSSIST2016年新增设采用中文授课的国际学院,重点招收中国留学生和有一定中文基础的韩国学生。


上一篇:英国合作院校

下一篇:泰国合作院校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