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正文

泰国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点击:

泰国:

泰国博仁大学是一所立足泰国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在泰国最新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校园环境优美,教育质量优秀,师资力量雄厚。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辅以国际商学院、网络教育的多层次的办学体系,尤其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并且与欧美和中国的多所著名高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交流及继续深造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泰国瑞嘉普大学(Rajapruk University)是泰国教育集团化办学中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大学。中国教育部承认泰国瑞嘉普大学所颁发的文凭和学位证书。大学国际学院所在校区位于曼谷暖武里,另外两个校区一个位于巴吞他尼,一个位于普吉岛。大学下属4所专科职业学院:集美商业技术学院、纯美经济管理技术学院、纯美商业管理学院和纯美商业技术学院。此后又成功开办了4所专科层次的学院,分别为:当东吉科技学院、职业艺术学院、普吉科技学院、甘达布学院。瑞嘉普大学国际学院是大学直属学院,主要负责招收国际学生。目前开设有本科层次和硕士层次课程。授课语言分全英文授课、中英双语授课、中泰双语授课以及中英泰三语授课。选择中英双语授课的本科学生,大一采用全中文授课,大二少部分课程英语授课,大三采用全英文授课的模式培养。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