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正文

英国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点击:

英国:

英博夏尔大学(BPP University,BPP)是由成立于1976年的BPP控股公司管理的教育机构,在欧洲享有盛名。2007年,英博夏尔学院经认证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所可授予学位的私人公司院校,通过这次认证,英博夏尔学院更名为英博夏尔大学学院(即英博夏尔职业学习有限公司大学学院),并作为领先的教育机构可为其本科和研究生授予属于其自己的名字的学位。2013年,学校获得大学资格,并更名为英博夏尔大学。英博夏尔大学目前由商学院、法学院、卫生学院及基础与英语语言学院组成,可授予本科和硕士学位,开设的主要本科专业有:商业法、商业研究、金融商业研究、法律、专业会计;开设的主要硕士专业有:金融与投资、商法、财务规定和合规及国际商业法律、管理、营销、工商管理等。英博夏尔大学同时开设有网络课程,以方便广大学生的自主化学习。


上一篇:美国合作院校

下一篇:韩国合作院校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