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载华章
廿载华章
首页 >> 廿载华章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日期:2018-10-18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中午12时,哈尔滨石油学院图书馆前欢声笑语,喜气盈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这里举行揭牌仪式,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焦光纯、副书记杨宏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揭牌。

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有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焦光纯、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玉文、副校长杨海清、党委副书记杨宏、副校长徐克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校各部门代表。

揭牌仪式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彭雷主持,他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历程、师资配备以及各功能室的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历经四个多月的建设,在校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期盼下,于今日正式投入使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接下来,由学校党委书记焦光纯教授、党委副书记杨宏教授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领导们一同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除了教师办公室外,还设有预约接待室、团体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心理测评室、心理档案室、朋辈辅导室、情绪宣泄室、绘画咨询室、沙盘游戏室和音乐放松室十个功能室,占地面积近350平方米。这些功能室的设立,可以更好地为我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可以实现网上测评、在线宣传、档案管理和危机预警等功能,软硬件的完美结合,将更好地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水平。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落成,不仅可以为我校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服务,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标志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黑龙江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下一条:[哈油骄傲]我校女排再夺黑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突破“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