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到医院看望慰问患病于宏伟 送去师生筹集的7万元医疗费和校友们4万元爱心捐款
作者:发布日期:2016-10-31点击数: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26日上午,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冯研、石油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雷、院团委书记王锦石、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洋和教师代表一起前往医院看望于宏伟,送去了全院师生的关心和问候,并将这几天筹集到的71054.3元爱心捐款送到宏伟妈妈的手中。

  我院石油工程系大四学生于宏伟因患噬血症和淋巴瘤,近日入院接受治疗。在病房里,院长助理冯研详细询问了于宏伟同学的病情,目前恢复情况,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回校。

  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人般的关怀和帮助,于宏伟热泪盈眶:“有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我一定坚强起来,尽快康复,早日回到校园中。

  这一天,爱心在病房涌动。我院校友会校友王辉得知学弟生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医院看望,并送去2000元慰问金。连日来,他又积极发动身边人为学弟筹集医疗费。26日,王辉和中国狮子联会的会友一起来到医院,为宏伟送来16200元医疗费。在王辉的号召带动下,保时捷车友会会友带着满满爱心赶来了,将车友会会友共同筹集的23200元爱心捐款放到病床前。王辉说:“大学期间,母校一直培养我们做有爱心的大学生,这次学弟生病有困难,我更应该伸出援手,尽自己的一份力。”

  我院校友会发出为于宏伟捐款的倡议后,校友们积极响应,毕业多年的陈旭辉、徐程旭、李刚、李奔、秦雪薇、张梦阳、何鹏斐等校友们纷纷伸出援手,帮助鼓励学弟战胜病魔。经学院校友会统计,从8月20日截8月27日,校友共计捐款40900元。

  看到孩子的医疗费有了着落,宏伟妈妈连声感谢,并将两面代表感谢的锦旗送到老师和爱心人士手中:感谢母校的关怀,感谢校友的爱心,感谢社会上那么多好心人的帮助……

  一个个好人、一笔笔善款,凝成了强大的正能量,再传递给更多的人。爱心捐款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伸出援手帮帮宏伟。

校友会办公室

上一条:哈石油校友为母校捐赠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模型
下一条:感恩老师,毕业生王辉为学校老师敬赠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