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感恩老师,毕业生王辉为学校老师敬赠礼品
作者:发布日期:2016-10-31点击数: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9月9日,我校2008级毕业生王辉为了感谢老师、感恩母校,为全校老师送来了川海旅游代金券。

  王辉,哈尔滨石油学院2008级毕业生,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毕业生,荷兰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在校期间曾任班长,石油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学生总会副主席。现任黑龙江川海集团执行董事CFO、南方区域公司总经理、哈尔滨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上海哈尔滨商会常务理事、中国狮子联会D389区创区会员、黑龙江保时捷公益联盟成员、黑龙江省就业服务指导平台创始人。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教师节和中秋节快乐!

  (注:川海旅游是由黑龙江省旅游局批准成立,我省第一家在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旅游公司,并由国家特型演员邓小平扮演者马少骅提名。黑龙江川海集团总部位于哈尔滨,是一家集建筑工程设计及施工、人力资源服务、国际及国内旅游、国内劳务派遣、金融服务、职业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校友会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到医院看望慰问患病于宏伟 送去师生筹集的7万元医疗费和校友们4万元爱心捐款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王鑫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