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3+1”综合实习阶段性总结班会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落实我校“3+1”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学生实习稳定及安全,为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艺术与教育学院于2022年9月11日-9月14日,分批在线上召开“3+1”综合实习阶段性总结班会。

会上,辅导员王昱、吴琦与学生沟通并进一步确认了现阶段各班的实习情况,总结并指出了目前实习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对日常管理、实习安全与纪律等方面再次进行了强调。

王昱和吴琦分别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并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在内的实习安全。安全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提高认识,保护自己。二是要注意自身学习能力的提升。培养自己观察思考能力,持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我。三是进一步提高自律性。校外实习代表的是学校形象,在规范言行的同时要不断塑造提升良好的个人形象。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在岗位上认真实习,积累知识经验,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我院将持续开展“3+1”综合实习教育工作,使同学们了解并认识到“3+1”人才培养模式的工作目标和未来的工作方向,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