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学院领导教师与专升本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8月25日,艺术与教育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学院领导教师与专升本新生及家长见面会。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建、党总支书记刘强、副院长乜艳华、副院长王原、院长助理刘锡洋及学院教师代表与全体2022级专升本新生和家长参会。

(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学院领导教师与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为符合当前学校疫情的防控规定,本次新生见面会是以“云见面”的形式进行。会议由院长助理刘锡洋主持。会议首先由副院长乜艳华介绍艺术与教育学院各专业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党总支书记刘强重点介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针对爱国主义教育、疫情管控、学业预警、学生援助政策、学风建设、法制安全、心理健康以及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强调,对学生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提前预警,对于学生忽视的环节进行再次叮嘱。

(院长王伟建、党总支书记刘强发表讲话)

院长王伟建对全体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艺术与教育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学生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提出期许。王伟建院长针对大学这个人生中的重要阶段进行了别样的解读,希望学生能够在新的学习生活中珍惜青春、珍惜时光、珍视生命,用自己的热情与信念,情怀与果敢去锻造自己的技艺,用执著与坚持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完成完成蜕变鉴证成长,最终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后,新生纷纷表示,虽然刚刚来到艺术与教育学院一切还在适应当中,但是通过学院领导的介绍已经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产生憧憬,同时经过两天的学习能感觉到艺术与教育学院是有温度的学院,这里的领导与老师都能够主动的关注学生们入校后遇到的实际问题,并能够快速的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让我们内心真的很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快适应学校生活,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学院的呵护与关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