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暑期“寻访红色记忆,凝聚青春力量”参观家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2022年暑期“寻访红色记忆,凝聚青春力量”参观家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48名同学“打卡”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的15个红色教育基地。

同学们就近参观家乡的红色基地,到家乡革命遗址、革命纪念馆等场所,从陈旧的展物、泛黄的照片中深刻感悟革命先辈追求真理、坚守信仰的生动事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追寻红色记忆。

此次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实了自己的红色知识,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要自立自强,紧跟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梦想,奋力前行,铸就无悔青春。”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在生动的实践锻炼中厚植家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我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在寒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就近参观家乡红色教育基地,在学思践悟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