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艺术与教育学院于2022年7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师生在央视频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联合组织的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主讲。报告会上,主讲人徐显明以“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从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理论问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几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通过收看此次报告会,使我院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认识,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弘扬法治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法治社会和法治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