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成功承办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7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黑龙江赛区评审会在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举行。校党委书记林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建、党总支书记刘强、副院长乜艳华、副院长王原、院长助理刘锡洋参加会议。中国好创意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谢清风以线上方式莅临参会,黑龙江省内十余所高校二十余名专家与评审参与本次大赛的作品评定工作。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民讲话)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书记林立民致辞。林立民书记首先对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同时代表柴维斯校长以及哈尔滨石油学院全体同仁对于好创意大赛所有评审与专家莅临哈尔滨石油学院表示欢迎。林立民强调,哈尔滨石油学院历来鼓励学生通过多元化的方式进行创新与实践,也支持各二级教学单位能够以更加开放、更加果敢的态度去为师生搭建各种类型的实践平台。在去年,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已经在哈尔滨石油学院成功举行,希望第十六届好创意大赛能够继续在哈尔滨石油学院留下美好的回忆,哈尔滨石油学院将竭诚为大赛提供保障。

(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建、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省广协副会长秘书长王海峰讲话)

中国好创意全国数字设计大赛组委会谢清风秘书长发表讲话并对哈尔滨石油学院对于大赛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黑龙江省广告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海峰携协会所有会员企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协会将以公交广告、地铁广告等多样形式对好创意大赛的优秀作品进行多维宣传,期望与好创意大赛共同为龙江学子提供展示平台;中国好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主任、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建讲话;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则对评审作品的意识形态提出建议;中国好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动画系主任贺楠对本次大赛作品评审细则进行解读。

(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评审现场实况)

据了解,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的比赛征集省内36所高校、团体及个人作品总计7000余份作品,相比较第十五届好创意大赛作品总数增幅达311%。本次大赛无论作品数量或是质量都取得了多项突破。

(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分赛场实况)

本届好创意大赛将所有作品划分12个组别进行遴选。为保证评审的公正性与权威性,组委会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学院、牡丹江师范学院、黑龙江东方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哈尔滨石油学院、哈尔滨剑桥学院、黑龙江财经学院等多所院校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审定与评议,做到最大程度上遴选出能代表龙江特色的优质作品,优秀作品将集中推送到国选赛道进行下一阶段的选拔。

(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大赛黑龙江赛区所有专家与评审合影)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