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作者:艺术与教育学院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以及重要精神,扎实推进理论教育深入人心,落实教育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学生自身修养和素质,传承红色炬火,紧跟时代步伐,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于2022年7月18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线上共同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全国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

本期微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共同讲述讲好中国故事、矢志能源报国、志愿服务社会、投身基层建功的奋进故事等几个方面共同讲述。

观看结束后,我院师生党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教师党员观看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心,拼搏进取,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传授专业知识,教育引领广大学子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之中,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

学生党员观看后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长才干,脚踏实地,提高自身的本领。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

此次党课授课内容丰富、讲授精彩、受益匪浅。我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理论学习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