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新闻
实习新闻
首页 >> 实习新闻 >> 正文
我校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陈旭辉、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及2021级学前教育系辅导员一行赴新区第十七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新区十七幼儿园许园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成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推进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能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undefined

会上许园长一行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她对我校领导、辅导员的到访和对幼儿园的关注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陈旭辉处长与刘强书记分别对学校概况、近年来发展情况及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

下一步,我院将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精心谋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坚持就业服务不断线,助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石油哈尔滨销售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携手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举办2024专场招聘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