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新闻
实习新闻
首页 >> 实习新闻 >> 正文
我校携手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举办2024专场招聘盛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7点击数:

3月27日,我校与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强强联手,成功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求职者的目光。我校校长王义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等校领导深入会场,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

undefined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路径。许多学生表示,能够直接与心仪公司的HR进行对话,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使他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增强了进入职场的信心。企业代表们对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能够快速适应企业文化,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招聘会不仅展现了学校的教育成果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彰显了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对人才的高度重视。现场聚集了来自该开发区的十余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50余个,包括信息、化工等多个行业领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undefined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人数达到了数百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不在少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强调,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助力学生顺利步入社会,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undefined

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校长王义宁在招聘会上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为学生提供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行业动态的机会,还能够帮助企业发现并吸纳新鲜血液,实现校企双赢。

随着招聘会的圆满落幕,我校与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的这次专场招聘会,为区域经济的人才引进和高校的就业指导工作树立了新的典范。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就业机遇,也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引进搭建了桥梁,展现了校企合作的深远意义。预示着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新路径将愈加宽广。

上一条:我校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我院召开2021级“3+1”企业综合实习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