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 陈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8点击数:

我叫陈红,来自哈尔滨石油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2020级学生。目前我在乌兰浩特市城中城幼儿园担任配班老师,在单位的主要工作是:1、与本班教师及保育员团结协作,搞好本班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工作及生活护理。2.制定和月、周、日计划,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教材、教具的准备,认,保证计划的落实。3.主动与家长保持联系,定期向家长反馈幼儿在园情况,与家长商议符合幼儿特点的教育措施,共同配合完成教育工作。

自从我踏入城中城幼儿园的大门,每一天都充满了挑战与喜悦。每当我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听到他们欢快的笑声,我都深感这份工作的重要性和价值。首先,我认识到幼儿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是塑造性格、培养习惯的关键时期。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有自己的个性和兴趣。作为教师,我需要深入了解每个孩子,尊重他们的差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方案。其次,我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班主任、保育员、厨师等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我们需要紧密合作,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环境。

最后,我要感谢学校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让我有机会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更深入地了解教育工作的内涵。让我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同时,也感谢学校为我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让我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 刘金雨——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