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 张伟——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5点击数:

我叫张伟,是来自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二班的一名学生。

我现在在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现在是一名设备技术员。实习期间,我参与了醋酸回收RO膜系统的检修;还参与了搅拌器的机封更换和维修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是在干燥机,进行巡检和卫生清理工作。有时还会去参与RPF滤座的清理,拆除和更换工作;以下几张照片是我参与维修的照片。

首先,感谢学校为我提供了实习的资源和支持。学校的大力支持让我能够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和机会,让我能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其次,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关心。老师们在实习期间给予了我耐心的指导和宝贵的建议,帮助我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

在实习期间,我深深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通过实际操作和工作经验的积累,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增强了自信心和能力。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给予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兴趣和潜力。最后,再次对学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是您们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教导,让我能够在实习中获得宝贵的经验和成长。我将倍加珍惜这次实习的经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最后,这次实习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将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再次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和耐心指导,感谢学校为我提供了这次实习机会,我会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工作,在实践中成长,不负学校的培养,成为有用之才。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 李欣雨——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李佳悦——2020级建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