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袁利飞——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08点击数:

我是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班学生袁利飞。

目前我在江苏省南通市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现处于工作PTA岗位,从事精致外操工作。在实习工作中,主要从事运送射源钥匙,调节流量计。因为我使用的设备需要进行使用调试,也就是氢气回收系统投用前应当进行氮气置换,置换时间一般为十五分钟至二十分钟,所以需要认真把握时间。因为工序需要利用放空管线进行置换,氮气置换压力一般维持在一定条件数值下,这也需要我认真的看准每项数值。

通过实习,我提高了对设备的调节能力,在日后对于能源化学工程专业知识应该能更好的运用。十分感谢学校给我这次的实习机会,也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更感谢企业导师的耐心教授。我会用我学习的心态在工作的过程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积累工作经验,从而更好更快的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在实践中弥补缺点和不足。这将是我实习期间所要去看、去学的,勇敢的面对这个具有挑战和充满竞争的社会。

上一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付海麒——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张浩宇——2019级道桥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