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 赵庆丰——2019级石油工程专业实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1点击数:

我是2019级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实验班的赵庆丰。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已经大四了,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实习。三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铁人王进喜的精神也已经陪伴了我三年,以后还会陪伴我更多年,我也坚定不移的选择了和石油相关的企业——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把在学校所学的知识和精神与实践结合起来。

记得刚进入公司的时候,就对我们进行了20天的培训,讲解关于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历史,还有公司的人员结构和工作内容,我也大概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培训结束就来到了新疆的厂际管廊项目,在项目上是一名技术员,在质检部门工作,每天的工作内容主要就是去现场监督施工的质量,有土建、安装、焊接、防腐,自己也学到了很多,这项工作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严格要求施工质量,不能有半点马虎。

现在已经工作两个多月了,感觉很充实,我觉得这份工作对我帮助很大,学到了很多,比如与同事之间的相处,与领导之间的相处,工作上面对一些突发情况怎么处理等等。也很幸运遇到了一位优秀认真负责的师父,教会我很多东西,说手把手教我一点也不夸张,更要感谢学校和老师,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能够找到一份稳定且有发展前途的工作,学校给了我们一份工作的底气和信心,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学习到很多本领,更要感谢我的导员郭海明老师,还有实习指导老师李萌对我们这段实习的指导和关心,让我在工作的时候心里更踏实。

最后也希望和我一样实习的同学都能好好工作,多学一些本领,磨练自己的品质,尽快成长,成为我们这一代学生在社会上的中流砥柱,建设美丽中国,为美好生活加油!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龙宇——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 胡佳楠——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