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李文韬——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13点击数:

我是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班学生李文韬。

目前我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盛虹石化集团斯尔邦石化公司进行实习,现处于丙烯腈SAR装置外操岗位,从事工艺流程操作工作。

初入企业,很多设备都是我之前没有了解过的,不会操作。但通过后期学习,了解到了一些在我的工作岗位上能够用到的一些装置。我从事的部门SAR主要是负责再生精华和转化吸收,辅助丙烯腈生产,将废物转化的一个重要的装置。实习时是融入到工厂一线,每天都在实地学习,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许多实际生产上的内容,对各种夜门管件的基本操作、工艺的操作规程以及安全制度都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白了工厂中的生产状况。

这次实习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我受益匪浅。另外,这次实习也是对我课堂上所学知识的检验,能够亲身在工厂里见识每一种设备、管件、阀门,通过跑管线来学习全场的工艺流程,这种经历对我自身的提高是非常有益的。

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实习的机会。感谢我的论文指导王智慧老师,在我实习期间为我们解疑释惑,指导撰写;感谢辅导员老师,为我们的实习安全殚精竭虑,多次班会提醒安全生产;也感谢我工作岗位的班长李海洋,为我工作期间的认真负责,极具责任心的帮助。

上一条:[艺术与教育学院] 田晓婷——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李悦——2019级财务管理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