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 何传儒——2019级建工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30点击数:

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青春的年纪里,我愿把热汗挥洒在各个角落,尽我的微弱之力为开疆辟土作出一丝奉献。我是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建工二班的学生何传儒,在3+1企业综合实习期间,通过自主实习选择了我的第一个实习单位——哈尔滨随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我在哈尔滨随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所在的项目是哈尔滨香坊区的旧改项目,主要工程涉及庭院道路、屋面、楼梯间、外墙粉刷工程等,在工作中我需要配合施工员进行测量、放线、绘图等工作。在工作中我巩固了从课堂上所学理论知识,获得测量工作的初步经验和基本技能,进一步熟练掌握测量仪器的操作技能,提高了计算和绘图能力,并对测绘小区域大比例尺地形图的全过程有一个全面和系统的认识,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使用测量资料、识读和应用地形图、掌握施工测量的基本方法打下基础。

通过实习,我对在学校学过的测量知识有了综合应用的机会,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拓展了团队合作能力。通过实习,我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现在参与测量的任务都是零误差完成。

非常感谢学校能给予我们实习的平台,“3+1”企业综合实习不仅让我们在实践工作中能够锻炼与提升自己,还对未来提升就业技能提供了机会,我也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取,积极上进,努力成长。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董轩硕——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专业一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 张腾腾——2019级英语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