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 周达伟——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28点击数:


我是2019级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机电一班的周达伟。目前,我在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习。来到盛虹实习,目前,我被分配到了丙烯腈事业部——外操工作。

毕业实习是每个学生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让我能把学校学习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相互印证,受益匪浅。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好铺垫。

作为学生的我,在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开始了我的实习生涯,目前已经工作了几个月,回顾实习生活,感触很深,收获颇多。

实习期间,处于学习阶段,我对于任何工作都保持着一贯谦虚谨慎、认真负责。这一段时间所学到的经验和知识大多来自领导和办公室同事的教导,这是我一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这次实习也让我深刻了解到,在工作中和同事持续良好的关系是很重要的。做事首先要学做人,要明白做人的道理,如何与人相处是现代社会的做人的一个最基本的问题。

实习是每个大学生务必拥有的一段经历,这是我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企业实习,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做事待人方面的经验。我体会到,如果将我们在大学里所学的知识与更多的实践结合在一起,用实践来检验真理,使一个本科生具备较强的处理基本事情的能力与比较系统的专业知识,这才是我们实习的真正目的。

最后,我很感谢学校和实习单位给我这个这么好的实习机会,让我学习很多、成长很多、收获很多。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一班周达伟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张秋霜——2019级财务管理一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 赵金贺——2019级道桥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