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 魏毓彬——2019级油气储运工程二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20点击数:

我是2019级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油储二班魏毓彬。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而我的实习生活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在公司的实习经历,让我有机会学习和成长,能够在众多培训中和工作中不断学习。

回想起自己在哈石油的日子里,充满了收获。喜欢石油选择了油气储运专业,面试了浙江石化公司,很荣幸进入贵公司,在公司前辈们的指导下不断进步,希望自己与公司共同进步,倾注自己的热爱,在工作领域发光发热。

工作上,在上级领导指导下,班组人员在班长安排下工作态度端正,大家工作目标一致,每个人都在公司的发展的框架下不断进步。只要用心学习用心办事,做好份内事、勤学、勤问、勤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学习上,我们进行安全培训。在师傅的细心教导下,我会多学多问,多学习理论知识,多去现场考察,学会工艺流程,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作中克服困难努力从容的面对问题就一定迎刃而解。生活上,班组人员对我也是十分地照顾。实习是辛苦的,是要有毅力的同学才能坚持到底的,是实习磨练了我的意志,让我能够看见成功的彼岸!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明天的生活会更好,同时希望自己可以快速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人才,朝着自己的目标一直奋斗!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 罗立雯——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二班
下一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刘茗月——2019级自动化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