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风采
实习风采
首页 >> 实习风采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 王莲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19点击数:

我是来自艺术与教育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的王莲波,在哈油的三年间,感谢老师的栽培让我在校期间多次以学生干部的身份去积累经验,提高自身能力。

我目前在哈尔滨市滨才交通服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团委工作,我的工作职责是统计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及学校内的各种大型活动策划与实施,截至目前已在此工作三月有余,在这里我学习到了很多:学会如何解决活动过程中临时出现的问题、学生的情绪态度的变化、疏导学生心理问题以及各班团支书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等,我非常感谢哈油,因为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哈油的日子里有所接触的,所以相对熟练。在这里,很感谢哈油三年来的培养,感谢学校老师的细心教导,感谢滨才职教给予我工作岗位及锻炼的机会。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在工作方面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接触新的领域积累经验;在学习方面,打算在专业领域做进一步的学习,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为自身奠定基础;在生活方面,关心自身健康的同时也留心身边学生的心理变化,用正面积极乐观地思维对待生活,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阳光的生活。规划是提醒自己不要停留在原地,要勇往直前。

古人说:“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圣人者有力,自胜者强”规划是人生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将以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马巧凌——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