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石油工程系举办“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钻井专题汇报”教研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4点击数:

2023年3月14日下午两点,我院石油工程系在主教学楼703B会议室举办了“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钻井专题汇报”教研活动,我院李岳祥院长邀请到东北石油大学油气井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梁凯为全体油工系师生做专题汇报。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钻井单项组专题,梁凯老师分别从设计大赛的报名、有效作品的框架、大赛ppt的制作要点、大赛设计书的撰写等方面详细进行汇报,整场讲座细致入微、精彩纷呈,令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专题汇报结束后,又进行了师生在线问答、问题讨论与咨询等环节,梁凯老师耐心解答各种具体问题,获得现场师生的掌声好评!

本次汇报为我系进一步梳理了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竞赛流程和注意事项,也向广大师生展示了高质量高水平参赛作品的范例,更是一次轻松愉快的学术交流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打开师生参加国家级比赛的大门,期待未来收获一个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举办“油气储运设计大赛及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我院专业教师赴浙石化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