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专任教师赴浙石化进行企业实践锻炼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3点击数:

为紧贴行业发展需求,增强教师专业实践能力,全面推进我校高素质“双师型”专业教师团队建设,助力我校“3+1”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健康发展,帮助我校学生迅速融入“快节奏、高效率”的企业实习中,石油工程学院专业教师李井洋、叶雪于11月赴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践锻炼。

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浙石化人力资源部罗威热情接待,并就公司的基本概况、人才理念、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他表示,企业发展过程中非常注重与高校进行协同合作与创新,并安排专人负责我校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使其尽快熟悉单位环境、适应工作岗位。

在企业锻炼期间,我校教师严格按照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上岗,遵守单位纪律。他们结合自身专业方向,熟悉企业管理及运作模式,切实夯实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学习现场新技术,提高实际生产能力,了解企业单位对人才需求的要求及学生生活、工作现状,明确日后教学方向,更好的融入到实践及理论教学活动中,为专业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此次选派专任教师赴企期间,哈尔滨石油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全力做好工作保障,及时跟进工作进度、加强教师沟通和管理。教师赴企实践学习工作增加了我校与浙石化校企合作深度,对进一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育人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召开2019级第六次线上“3+1”实习安全教育暨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 实习风采录 李婧—2019级石油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