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召开2019级第六次线上“3+1”实习安全教育暨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4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于2022年11月24日,召开本学期第六次线上“3+1”实习安全教育暨经验交流主题班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郭海明主持。

会上,郭海明辅导员着重强调了“3+1”企业综合实习期间安全的重要性,牢记生产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立安全生产思想,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断发展,保持对信息的敏感固然是一件好事,但也要避免谣言与恐慌乘虚而入。同学们要做到不远行、不扎堆、少聚会、勤洗手、勤通风,要密切配合属地各级地方政府的疫情管控要求,主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切实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一切活动要以安全为前提,就是在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为阻断疫情传播作贡献。

通过本次班会,明确了接下来我院2019级学生“3+1”企业综合实习的任务,加强了对毕业生企业综合实习安全教育及就业指导,为我院“3+1”综合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守正创新强素质,踔厉奋发新征程—我院成功召开校企“3+1”综合实习主题教育活动暨实习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召开2019级第六次线上“3+1”实习安全教育暨经验交流主题班会